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    编辑录入:    


9月25日下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集体学习和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员分别领学,全体在校党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题,党员同志们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指定篇目。与会党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等指定篇目。与会人员结合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