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罗学科出席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首页 > 正文

校长罗学科出席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    编辑录入:    

3月20日下午1点30分,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在康庄校区415会议室召开,校长罗学科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核心组成员、处级职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邓普君主持。

image.png

校长罗学科出席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邓普君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从政治理论系统学习深度不够,学习方式呆板;执行上级少数决策决议上领会不充分不透彻,对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不够全面;坚持民主集中制还不够充分,执行纪律不彻底;勇于担当精神有待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和力度有待增强,工作要求还不够到位;部分领域还存在形式主义问题,某些方面还存在官僚主义现象;落实“一岗双责”仍有差距,执纪监督有待加强等六个方面对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班子成员邓普君、肖丽依次进行个人发言,从六大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措施。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及建议。

罗学科校长进行点评,认为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好,材料准备认真,班子及班子成员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参会成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罗学科校长提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要拓宽思路,多想办法,注重向提高内涵的方向发展,同时,要节约资源,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想办法拓展发展空间,多举办小而精、高端的培训项目。

image.png

校长罗学科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