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入学教育活动顺利进行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入学教育活动顺利进行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    编辑录入:    

北京印刷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入学教育活动于2024年3月3日成功举行。我校迎来了北京140余名继续教育业余学生。

在入学教育活动中,学院副院长薛国珍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方向,宣讲了学院学籍管理规定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行为规范,最后对学生做出了开学寄语。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活动,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为他们未来的学习规划和个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入学教育活动。

薛国珍副院长做新生入学教育

各班班主任对新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承“守正、初心、笃志、敏行”的校训,以优质的师资团队为核心,以现代化教育理念为基础,以立德树人为任务,以培养高质量人才为目标,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为促进学习型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