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与河北新华第二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座谈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与河北新华第二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座谈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编辑录入:    

3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河北新华第二印刷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来校开展座谈交流,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薛国珍、杨柯一同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

河北新华第二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文利谈到继续教育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与学校合作,推动行业企业各类从业人员参加继续教育,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企业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default.jpg

会上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与来访企业就合作培训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部门联动。今后与印刷行业相关企业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合作,为企业提供优质培训,助力行业企业发展和人才成长,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学习型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