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    

2018年 12月6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赴国家博物馆,集体观看了在国家博物馆展出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9b2cdb982c874e2da690168c516e6dc2.png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带着满满的骄傲和自豪感离开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激励着大家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