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    编辑录入:    

2月26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第一天,学生线下上课正式开始。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学院教学秩序运行正常,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学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为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市教委和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周密部署,明确职责分工。

开学当天,学院领导班子、教务管理人员和班主任对线下课堂进行全面教学检查,对授课教师准备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师生精神面貌与课堂秩序等进行重点巡查。学院副院长薛国珍为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对教学教务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设置毕业证书发放点,为2018级毕业生发放毕业证、成绩单等相关毕业材料。

新学期,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学校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