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千人培养计划”试点培训工作

首页 > 正文

北印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千人培养计划”试点培训工作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    

    11月5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千人培养计划"试点培训启动会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 "数字出版千人培养计划"试点培训班由总局人事司和数字出版司联合举办。经过总局认真研究、慎重选择,确定北京印刷学院、武汉大学作为承担试点培训工作的两所高校。两所高校都是国内在出版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雄厚基础和成熟经验的大学,各有所长、各具特色,能够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培养平台、优质的师资保障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首期学员100名,其中战略班40人,骨干班60人,从11月6日起开展为期30天的集中学习。

    接到此次培训任务后,校领导和院领导高度重视,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刘超美、党委副书记彭红多次亲临西校区现场指导工作,组织协调会,保障此次培训班顺利开展。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担此次培训的后勤及服务保障工作,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在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邓普君院长现场指导专家公寓修缮、卧具换新、洗漱品购置、卫生督查、《专家公寓服务指南》设计等工作,并协调后勤相关部门,事无巨细,确保学员在北京印刷学院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宜人的住宿环境。

 

学员入住北京印刷学院专家公寓 
 

  在课程设计上主动与新闻出版学院沟通,根据不同课程安排相关教室和学员论坛会议室,让学员再次体会到进入校园脱产学习的乐趣。
 

学员座谈会
 

 

报告厅会场


    在学员参观考察"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日报、微软中心、地质出版社等单位,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与相关后勤保障部门积极沟通,为学员顺利参观考察协调车辆,学员出行便捷省心。
 

参观人民日版社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参观考察地质出版社                                                                             参观微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