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新党章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新党章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    

2017118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15会议室学习新党章。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邓普君领学。
        十九大新党章根据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实践新探索,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新党章,由此确立我们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全面领导治国理政的新行动纲领。


        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邓普君为大家认真逐一解读新党章的修改之处,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党的纪律等重要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邓普君强调,结合“两学一做”,支部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