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二)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二)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    

        为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原原本本吃透精神,学懂弄通,118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415会议室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此次学习采取全体教师工依次阅读的形式,并可以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部分谈理解,发表感想。肖丽、王秋梅、李琴、王红玉、芦国英、韩军、张可献分别领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七个部分的内容。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
为了增强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部门还整理出十九大报告自测题,让大家测试学习效果。虽然准备了标准答案,但是党员们还是认真地自测答题,然后对照答案找差距,学习态度一丝不苟。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落实行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