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参观北京高校主题作品展览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参观北京高校主题作品展览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    

        北京高校师生“迎接学习党的十九大 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主题作品展在北京印刷学院展出。10月23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展览,展出的400余件作品包括绘画、书法、服装等,全部为北京印刷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14所高校师生原创。


 

        本次展览紧紧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共设“红色溯源”“京华传承”“丝路华章”“科创未来”四个版块。融合了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包括二十四节气、剪纸、北京宫灯以及益智玩具七巧板,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当代设计相结合,既有创新性与实用性,也极具文化内涵。
 

        此次展览是北京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思想政治教育的改革创新,需要发挥多方面积极性、健全能够立德以树人的育人主体体系,注重环境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在人才培养全局中打造目标一致、功能各异、能形成协同效应的成长课堂;把核心价值观作为校园文化的灵魂,建设全员育人、氛围浓郁、特色鲜明、情趣健康、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