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组织党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组织党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编辑录入:    

按照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9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抗战时期的文化形式和时代特征,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中华民族全面抗战爆发的卢沟桥事变发生地——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内,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伟大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纪念馆以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为主题,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八个展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视频,带着党员同志们回顾硝烟弥漫的战争时期,重温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抵御外辱、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通过展出的文物和照片,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视死如归、团结御侮的不屈精神。作为和平年代的首都高校党员教育工作者,要以革命先辈艰苦不屈的精神为指引,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广大教职工的自觉行动,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为国家社会进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