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函授教育浙江苍南教学辅导站设立

首页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函授教育浙江苍南教学辅导站设立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    编辑录入:    



北京印刷学院函授教育浙江苍南教学辅导站设立

20192月,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京教函[2019]55号文,同意我校设立浙江苍南(海西)函授教育校外函授教学辅导站。在浙江省教育厅等教育主管部门支持下,北京印刷学院函授教育浙江苍南教学辅导站通过备案。

731日,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常委刘尊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普君等一行来到浙江省苍南县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揭牌仪式,双方领导共同为北京印刷学院浙江苍南(海西)函授站揭牌,并针对如何办好函授教育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96e6c191423f4e9d87052a0f9593b327.jpg

浙江省苍南县印刷业发展较好,2018年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行动,将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实,北京印刷学院函授教育浙江苍南教学辅导站筹备顺利,今年将启动招生工作,努力为浙江省培养更多的专业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印刷、出版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