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北京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北京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    编辑录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主题教育的典型激励作用,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1024日下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观看了北京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这些源自基层、植根平凡、充满正能量的榜样人物,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层内蕴,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情怀、担当、高尚的情操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观看专题片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从观看专题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