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体制下出版物质量提升与出版融合研修班”的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新体制下出版物质量提升与出版融合研修班”的通知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    

各出版单位:
    在新形势下加强编校队伍建设、提高出版物质量是出版编校人员面临的重大课题和严峻考验。为培养高层次、高技能编校人才,全面提高出版物审读与编校质量水平,促进出版更好、更多的优秀作品,推动传统出版业转型升级,北京印刷学院将于2018年7、8月份分别在都匀市和乌鲁木齐市举办"新体制下出版物质量提升与出版融合研修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贵州都匀市:2018年7月23日-27日(23日全天报到)
新疆乌鲁木齐市:2018年8月13日-17日(13日全天报到)
报名截止日期:开班前一周(具体培训酒店详见第二轮通知)
二、主要参会对象:
新闻出版局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各协会负责人、出版传媒集团、出版社、报社、期刊杂志社、大学学报社长、主编、编辑部主任及责任编辑、校对人员;各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字学教师及研究人员。
三、邀请嘉宾和老师:
聘请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出版科研单位、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和经验丰富的一线业务专家授课。
四、讲授内容:
1.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知识性、政治性差错类型防范及案例分析
3.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建立出版物质量保障体系
4.编辑出版工作中的语言文字规范操作实务
5.出版物稿件审读、编辑加工中的几类常见问题  
6.出版融合编辑创新模式——编辑转型创新之路
7.数字出版与报刊媒体融合中的"变"与"不变"
8.行业期刊的全媒体转型及编辑经验
五、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人员每人需交培训费用2400元(含培训费、资料费、场租费、接送站等)。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六、证书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培训结束后,统一颁发北京印刷学院培训结业证书。
七、报名方式
1.请有意参加者尽快填写《报名表》(见附件),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报名表传至会务组,我们收到报名表后,于举办前七天将正式日程和报到通知发给参会人员。培训班统一安排接送站,需要接送的学员请报名时备注。
2.联系咨询:
联系人:马老师 010-88799681 关老师010-60261548
传  真:010-88796305    邮  箱97519151@qq.com 
手  机:13681583373    微  信:(手机号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