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期刊创新发展与编辑实务培训班”的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期刊创新发展与编辑实务培训班”的通知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文化自信,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探索和研究期刊的改革创新发展之路、提升编辑政治和业务素质,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北京印刷学院定于2018年8月份在甘肃合作市举办"期刊创新发展与编辑实务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合作市:2018年8月4日—9日
报到地点:兰州市(4日全天报到)
上课地点:合作市(6日—9日)
报名截止日期:开班前一周(具体地点详见第二轮通知)
二、主要参会对象:
新闻出版局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各协会负责人、出版传媒集团、出版社、报社、期刊杂志社、大学学报社长、主编、编辑部主任及责任编辑、校对人员;各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字学教师及研究人员。
三、邀请嘉宾和老师:
聘请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出版科研单位、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和经验丰富的一线业务专家授课。
四、讲授内容:
1.期刊主编的角色定位。
2.数字时代学术期刊出版与传播。
3.学术期刊品牌建设。
4.高校学术期刊管理机制研究。
5.期刊营销策划。
6.老编辑畅谈如何提高编辑业务水平。
五、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人员每人需交培训费用2400元(含培训费、资料费、场租费等)。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六、证书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代表,可协助完成国家新闻出版总局网络继续教育48学时。
七、报名方式
1.请有意参加者尽快填写《报名表》(见附件),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报名表传至会务组,我们收到报名表后,于举办前7天将正式日程和报到通知发给参会人员。培训班统一安排接送站,需要接送的学员请报名时备注。
2.联系咨询:
联系人:马老师 010-88799681 关老师010-60261548
传  真:010-88796305    邮 箱: 97519151@qq.com 
手  机:13681583373    QQ咨询: 9751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