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工作布置会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工作布置会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    

        2017年11月22日,学校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解读了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安稳会《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京安发2017-15号文精神,自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底,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活动。

        11月23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副院长肖丽传达了北京市委文件精神,宣读了印院发78号文关于进一步加强控烟工作的通知,告知学校划定的吸烟区域,强调全体师生必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狠抓吸烟问题;强调了学生用电安全、禁止吸烟及使用违禁电器、外出交通安全、年末商场户外活动多防止踩踏问题、校园欺凌问题、舆情管理问题,并提出具体措施,要求各班立即开展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必须及时整改。戴贵忠通报了检查宿舍发现的问题。韩军强调,班主任要由大局意识,有责任担当,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加强检查,建立信息员制度,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要由预案。


肖丽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