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广东广西推进线上教学平台建设

首页 > 正文

学院赴广东广西推进线上教学平台建设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    编辑录入:    

        2016年11月16日至20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芦国英、院长助理关强赴广东、广西函授站及校友企业了解行业办学需求,推进线上教学平台建设,并开展合作交流。
期间,芦国英一行分别与广东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副校长翟茹、培训中心主任邓荣任、数字传媒系主任张小卫,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校长邓家旭、主管教学副校长黄韬、校办主任谢志奇等进行了交流。交流中,芦国英在介绍我校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发展历程及成就后,做了《谋求互联网时代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的专题发言,系统解析高校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三教"融合发展和混合教学模式、新模式下学历教育如何保证质量、谋求互联网时代继续教育创新等问题。关强结合行业发展情况、企业员工求学需求,为两校教学管理及教育培训项目负责人讲解北印继续教育线上教学优势特征及线上平台使用情况。
随后,双方人员就当前职业与继续教育相关政策及智能互联网条件下继续教育教学模式转换问题交换了看法。广东新闻出版技师学院人员提出线下课程成绩上传问题,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人员提出学生操作手册需求的问题,芦国英等做了认真解答和阐释。
此外,芦国英一行还走访参观了佛山市三水艺辉印铁制罐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
 
与广东新闻出版技师学院人员合影
 
与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人员合影
 
参观佛山市三水艺辉印铁制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