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一)

首页 > 首页»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一)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不久,全党全国各行各业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学校综合改革、本部门工作实际,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于111日进行了以“读原文 悟原理 懂精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会议采取书记领学与教职工分专题阅读学习的方式。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邓普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学习十九大报告,在读的过程中,深刻领会党中央的理论精髓,对党的新理论、新成果、新论断真正理解和把握,通过先进理论学习武装自己,并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并举,真正将报告精神落到实处。
 
111日邓普君领学十九大报告
 
教职工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前瞻性,并表示一定会认真阅读、领会,并将报告精神具体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