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党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首页 > 首页»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党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    编辑录入:肖丽    

        10月18日上午九点,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康庄校区教学楼208教室一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的盛况。会议开始之初,全体党员跟随李克强总理的指示起立、唱国歌。

图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全体党员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报告,习总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用了三个半小时的时间向大会作报告。
        在习总书记作报告的过程中,掌声不断响起,整个教室气氛热烈,党员热情高涨,并发表了个人感想。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邓普君提到,聆听习总书记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想到了入党誓词,表示坚决拥护党的纲领,积极工作,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肖丽副院长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有今天安定祥和的生活,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惜牺牲、浴血奋战奠定的基础,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个人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并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张可献老师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既有理论创新,又有现实意义,既展示了宏大愿景,又指出了奋斗途径。芦国英老师表示,社会主义理论深入人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强化教育引导。关强老师表示,祖国强大了,自己内心更加热爱祖国。
        观看十九大报告结束后,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还会举行座谈会,充分讨论、热议并学习十九大报告传递的新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