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邓普君讲授党课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邓普君讲授党课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编辑录入:    

1030日下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邓普君在学院415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邓普君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推动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调研结果及深入思考,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办好继续教育是新时代的担当、直面问题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做了主题党课教育。

邓普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过程,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办什么样的教育、怎样办教育、为谁办教育,培养什么样的教师、怎样培养教师等问题,从习近平谈教育工作目标、十八大以来教育工作成绩、十九大教育工作部署、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新时代新形势、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教师队伍、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讲解。结合我院发展,对新时代继续教育的目标与任务、面临的挑战、改革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并从5个方面对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的进行了思考。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