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    

 
按照学委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报经学校组织部同意,2018年321日下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院长邓普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及时召开支部委员会进行认真学习、研究文件精神,结合本门的工作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和学习部署。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互相听取意见,为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邓普君
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从理论联系实际有待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力度还不大、组织生活活动不经常、质量不高、抓中心议大事能力不强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之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直面问题、自我剖析,党员之间的批评客观中肯,真诚善意,现场气氛热烈,会议一直持续了四个半小时。此次会议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达到了团结同志、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共促学院事业发展的目的。
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

        3
29日下午2点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田忠利副校长到会,书记、院长邓普君主持会议,肖丽、王红玉、关强、韩军、张可献、芦国英参会。
        邓普君
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7年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从政治理论系统学习不够深入、进取意识不强、服务全局意识还不强、工作要求还不够到位、抓落实力度不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待加强等方面对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邓普君、肖丽依次进行个人发言,从六大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措施。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及建议。
 

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
田忠利副校长进行点评,认为继教院领导班子能够对标对表谈工作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找差距,认识深刻,分析到位。他从体制机制改革、人事制度、财务制度、教育教学开展、学生管理等方面对班子工作进行指导,并强调继教院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加强“三重一大”事项管理,坚持请示报告制度,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