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录入:肖丽    

        10月14日至18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大家网上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观看之后,大家以口头交流、微信、QQ等多种形式发言、沟通、交流。党员们表示,近五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在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振奋人心。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邓普君表示,通过网络观看,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全面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经济转型发展,创新驱动,军队强军建设,依法治国,三农问题,一带一路,等等方面的大胆探索,勇敢前进,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成就的取得,让人振奋,看到了我们党的伟大,始终不忘初心,带领中国人民继续前进,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成就的取得进一步强化了每个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信心,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激励自己在工作中,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以满满的激情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新征程。
        肖丽副院长表示,五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令世界瞩目,自己对创新驱动战略感触颇深,近年来,我国的高铁技术居于世界前列;国产大飞机实现了技术的突破和创新;移动支付将互联网、智能终端与金融机构职能相结合,为大家带来便捷的服务;智能机器人分拣系统大大提高了快递分拣效率;以高新技术为基础的互联网+带来了新的业态的发展,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创新驱动对生活的改善。
        张可献老师表示:砥砺奋进的五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筑中国梦的五年。感想一,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正确构筑波澜壮阔圆梦世纪工程。感想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激活社会全方位的动力之源。感想三,伟大的实践是奠定了理论基础,正确的理论正指导着我们前行的步伐。
        芦国英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我们必须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结合我们的工作,把我校继续教育办好,把学生教好。
        关强老师表示:过去五年,是波澜壮阔的五年,是创造奇迹的五年,是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这五年的积极探索、五年的艰苦奋斗、五年的开拓创新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给中国共产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只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党群一心,我们必将能够创造奇迹,也必将再创辉煌。
        韩军老师表示:过去的五年中国人民在各行各业收获了喜人的成绩,很多行业还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通过一系列重大战略、方针、政策的部署和实施,更离不开党群一心、全国各族人民的齐心协力。
支部党员热议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